為期兩周的馬術大賽, 終於正式在萊城登場~

聽說會很塞車...可是看樣子真的還好!

在泰國餐廳看了一下開幕式, 有台灣的代表喔.

起低公主也約我們一起去看比賽, 音樂憑著學生証可免費入場喔~

大家一起到Downtown搭乘接駁公車. 滿滿一車都是人啊!也是我第一是搭乘萊城的公車喔.

要先去拿票, 如果你不看比賽入場費是25.00, 如果要看比賽, 票價就依是哪種比賽而定囉!

接下來, 便是檢查包包, 食物與雨傘通通規定不准帶進去啦!

當天我們選擇看Reining, 就是馬與主人默契絕佳的考驗, 幾個固定動作:像是原地快速轉圈, 和考驗緊急煞車等等.

一開始很興奮啦!前面有講解比賽內容與示範!但事後面因為都是依樣的動作, 看到很想睡.

裡面食物又貴得離譜, 大家都忍著不吃. 真的很餓啊.

 

園區占地廣闊, 所以我們偷懶搭乘了接駁車~想不到接駁車也只有一站. 馬上又下車了.

可能那天沒有其他比賽了吧. 裡面攤位有分幾大區:各國都會來擺攤, 還有與馬相關產品, 肯塔基大學, 肯塔基州各州觀光 等等

像這種場合, 就是狂拿贈品的時間啦。

 

廢話不多說, 看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