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在我其實一連更新了四篇新文的分上, 讓我在偷懶一下!

看一下電影吧~

1.  X-Men Origins: Wolverine

 

 

動作片對我來說, 就是一陣"哇哇哇"然後演完就忘光光的一種電影.

所以這部電影的續集...原本劇情再說甚麼一點印象都沒有!還有反正也沒很大關聯.

金鋼狼的身體有夠強壯...不知道怎麼練的!

 

2. 3:10 to Yuma

 

還蠻特別的西部片啊! 壞人其實也蠻有良心的啊!

我覺得還不錯看, 有好看的打鬥, 有緊湊的劇情. 

 

3. American Gangster

 

這是真實的故事耶~重點是真實的人物都還活著!

話說Russell Crowe在這部片裡是個好人, 但我怎麼看怎麼不順眼耶~怪了!

黑人黑社會的故事...

 

4. Get Smart

我快被這部片笑死了...

是因為我笑點太低嗎? 還有Anne Hathaway真是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