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40_1  

牧師講道分享想到

因為他是個無可救藥的控制狂

甚麼都小小的一點事都要計劃好好的

並照著他的方向

不過上帝要告訴他

其實甚麼都掌握在他的手裡

他不需要甚麼都要抓牢牢

他會做最好的安排

 

心理心有戚戚焉

因為我也是控制狂

如果沒有在我的計劃下走

我很容易發飆

我很容易驚慌

我很容易不爽

 

上了一課

原來牧師是控制狂 (誤)

喔...不是啦

是我們這種小心謹慎的人

都要記得

讓上帝控制我們

不要自己一昧地亂控制自己控制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