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爸父:

 

我常常到了屬靈的家, 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有人很好, 很善良, 很體諒, 會看到人家的好. 所以我也好喜歡!

可是也有人很煩, 很討厭, 很愛亂說話. 所以我也好厭惡!

 

為什麼在台上的人, 老是要突然迸出讓人難堪的話語?不懂別人背後的難處? 又或者是不查明真相亂說話?

 

一個長輩跟我一樣, 其實我們只是愛面子.

我們聽到別人讚美的話, 很開心!但是聽到批評的聲浪, 會很不爽.

明明我們是想要服事幫忙的. 但是往往因為面子放不下....

如果他們在多鼓勵一下. 我們就去做了~不會在這邊鬧彆扭.

現在搞得不上不下!

心裡有點生氣.

所有壞念頭都來了~

其實我有點不懂, 如果來了個OM, 那我是不是可以都不要做服事了啊? 畢竟那...是我之前拼了老命做出的東西, 但我一毛錢也沒拿!!

他憑甚麼? 還要我花錢, 然後幫他做事呢?

 

上帝, 我想要個答案!

我可以不可以換個屬靈的家呢?

如果我留下來了....

我可不可以百毒不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