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ORT LAUDERDALE那幾天, 媽媽起來就會先去拿早餐.

熱好了給我吃, 幸福到想哭啊!(反觀回到萊城, 還要伺候那位大爺...)

到了會場, 大家各就各位, 因為小星星大部分時間還是只黏爸爸跟媽媽.

不過以談生意來說, 姊姊的功力還是比姊夫要好的. 所以只能讓姊姊顧攤位, 姊夫帶小孩.

這天, 媽媽也自己就去逛其他攤位了, 因為他自己去逛, 拿的贈品比我的多哩.

她一副大老闆之姿, 人家自己奉上給她. 哪像我是小跟班吧? 明明是我聽得懂英文, 我在翻譯, 對方還是一直對著媽媽講.

IMG_3490.JPG 

上圖是其中一個攤位, 他們東西很簡單, 就只有火鶴花.

不過他們攤位設計成伸展台, 每一小時就來個走秀, 只是秀的東西都是依樣啦.

有火鶴花花束, 最後的就是一件火鶴花裙.

IMG_3492.JPG 

這個秀主要是以熱帶植物為主, 像玫瑰這樣的鮮花很少喔.

不過他們也只是拿來裝飾用, 不是他們的主打商品.

 IMG_3494.JPG

那天, 小星星不知道怎麼了, 居然很放心的要我跟她去逛逛呢.

最後他相中其中一個攤位的椅子, 就一直在那不肯走了, 我猜那椅子應該他們家裡的很像吧?

他在那裏, 唱歌, 拉小提琴...不斷的玩姐姐的型錄. 上圖拍到她噘嘴的樣子, 好好笑耶!

可能是後來無聊吧?!她才想起要找爸爸媽媽~

把她交到姊夫手上後, 又跟媽媽去晃.

IMG_3497.JPG 

上圖的這個, 我覺得很像糖果巧克力的, 他們擺設很簡單, 主要賣的就是種子.

那一盤一盤的就是不同的樹的種子啦.

秀場期間, 都有安排一些課程, 讓大家互相切磋學習.

我們也去看了一場,

IMG_3501.JPG 

上圖這個就是教你怎麼用這個...全部都是仙人掌耶~好厲害喔!

 我們也出去會場外走走, 風好大啊!中午我去拿外送的時候, 還把我裙子給吹起來...呼...

人潮好像真的不多呢, 姊姊還說, 去年她跟姊夫兩人都應付不來.

今年只要一個人在那邊顧著就好了. 而且通常第一天就會有人先來把攤位的東西全部定下.

不過要說會做生意, 還是姊姊厲害. 至少他是屬於積極主動的那種, 別人只要稍微在我們攤位逗留, 他都有辦法把人留下.

別人也會跟他聊得很開心.

晚上我們跟一起有在那個展場擺攤位的姊妹(他們父母跟我們父母是朋友)一起吃飯.

他們推薦另外一家比較貴的店.

東西很多樣化, 我們有的點壽司, 有的點泰式的食物, 有的點越式的湯麵.

味道是不錯啦!就是價位貴了點.

最後, 當然是希望隔天客人多一點, 攤位的東西都賣光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