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飯店提供的免費早餐. 我們必需九點前就去吃.

即便昨晚大家都很晚睡.

不過, 一起床就變天.

下著像雨的雪...路上都結冰啦!!

一路上車速都很慢很慢~

我們依約來到預定的餐廳, 卻因為天候不佳.

員工都沒有來而被取消了.

所以我們沒東西吃啦!!

只好轉戰其他家餐廳.

朋友推薦的泰式料理, 由於老闆之愛聊天

三不五時就來講個笑話.

我們也信任他, 完全交由他點菜.

不過倒是跟我想像的泰國料理不太一樣呢.

吃飽了, 外面仍然是大風大雪. 絲毫沒有一點要停的打算.

我們預定晚上要參加的百樂宴最後也因為路況太差, 取消了.

後來, 我們聽說, 我們遇到的是當地20幾年來最大的暴風雪.

應是累積了15吋的雪.

路上到處是被卡住的車子.

 

甚至公路上有連環大車禍, 公路完全的動彈不得六小時.

而所有主要公路也都一一封鎖.

這表示, 我們無法回到旅館了.

只好在朋友媽媽家過一夜.

大概是因為太冷了吧? 我居然感冒了~那一晚真是難受.

但是看大家玩牌輸了, 又畫臉也笑死我了啦!!

還好我只是攝影師嘻嘻.

高球男那天超級好運, 玩甚麼都不會輸.

最後大家不甘心, 應是要畫他. 所以連手弄他.

也弄了大家都各被畫五次, 他只被畫三次.

媽媽真是體貼, 看我不舒服, 一直噓寒問暖的.

牙膏夫婦人也好好, 把他們房間讓出來.

 

畫臉照, 會在上傳在別的相簿, 讓參與各位下載放心不會流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