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雪了一夜, 到處都已經有很深的積雪.

所以J不斷打電話, 想要詢問有沒有一家電影院開放.

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

這麼慘的狀況下, 沒有人會出門吧?

 

一早, C媽媽就手工做比斯吉, 和調味的肉汁(Gravy).

J也在一旁幫忙。煎蛋, 煎培根。

謝謝C媽媽的愛心早餐。

我們一群死小孩, 就是等著開飯。

 CIMG4749.JPG

然後, 又是一陣遊戲。

C媽媽又去準備午餐給我們吃。

牙膏跟我做起了蘋果草莓派。

下次我一定要自己試試, 原本以為很難的, 但看過牙膏做之後,沒有想像中難呢。

 

在J努力下, 終於問到一家電影院有開放了。

在我堅持下, 我們還是先回旅館, 付清剩下的款項。

還有我真的需要洗個熱水澡。病情已經稍稍加重了一些。

洗過之後, 有覺得好一些了。

就是路況很糟。

連要過收費站, 都因為結冰, 錢幣投進去都沒有反應耶!!

 

本來是想看3D IMAXAvatar (阿凡達), 但是已經被訂購一空。

就只看3D, 只是我有個感覺, 應該不需要看3D.

因為效果沒有很好。而且讓我頭好昏喔幾度想要吐哩!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我生病的關係。

我覺得那部片, 沒有很驚奇的地方耶!!連感動的點都很老梗。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有一樣感受啊?

 

剛好是聖誕節, 還有加上糟糕的氣候與看完3小時的電影, 已經是晚上10點。

幾乎是沒有餐廳有開吧?

路況依然的很慘, 車速也慢, 不然車子非常容易打滑。

我自己是很累了啦!!就回旅館睡了~希望隔天感冒狀況就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