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好友在FB說到

遇到不爽之事

是否跟對方談

這個問題

 

通常人選擇忍

不過

如果自己無法消化這樣的忍

就會想朋友一樣的痛苦

 

我自己其實大多時候也都不會跟對方談

如果我真的會談的

大概就是我真的拿你當朋友吧

或者

我就是覺得我跟你攤牌

你也不爽了

不想跟我當朋友

我也無所謂

 

又或者

我也懶得你說

只是我們的距離又遠了一點

 

但我覺得很多時候

事情發生得當下

有的只會是情緒上的失控

如果你能等等

如果你能忍忍

 

或許其實也沒有那麼的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