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 微風吹.

到公園踏踏船, 天氣太好, 人好多~

排隊排好久, 因為救生衣不夠, 所以要等之前的人回來, 才能換人.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

居然分派給我一艘踏板壞掉的....

所以我穿著拖鞋根本沒辦法踏啊~光著腳踏也不太舒服....

還有, 我穿的裙子太短了, 根本就一整個往上翻嘛!!

還好我有外套, 可以稍微遮一下, 可是幾乎寸步難行...

都是靠高球男在撐場面, 我偶而離岸邊比較遠的時候, 在努力踩.

反正一整個彆扭就對了~

也沒有浪漫優閒的感覺...我一直有種趕快上岸吧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