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來囉!

出發去Corbin, ky.

因為還是有第一次到那邊的朋友, 所以一定要去看一下第一家肯德基爺爺的店啦!

吼~出去玩, 我的隱形眼鏡居然很不配合的亂亂跑.然後因為有"雨女"稱號的我~果然又下起了雨啦!

一開始感覺很不順耶...尤其在家裡大戰高球男, 真是討厭.

我們習性不同, 我習慣先把一切打包好再去睡覺. 偏偏他相反, 一定要早起來收東西.

重點是前一晚我已經收的很晚了, 早上還要應付討厭的高球男, 甚麼甚麼在哪?或是他那很煩人的鬧鐘.

他是那種, 鬧鐘響又繼續睡的人. 所以鬧鐘又必須要設在前一個小時.

可是我是一旦被吵醒, 就無法睡著的啊!!在車上, 高球男的討人厭神經, 持續發作.

不斷在打牌也就算了, 位置已經不大了, 還要為了防止對方看他牌一直擠我. 你老婆我, 沒有那麼瘦好嗎!!

 

還好, 肯德基爺爺很快就到了. 肯德基爺爺還是老樣子!

而且在這樣的小鎮, 好多人耶. 停車場都爆滿了~

 

接下來, 超級期待我們的小木屋啦. 不過, 這次的小木屋只有一層樓. 大間都都沒了.

所以連張沙發床都沒有. 我們一共十個人...

女生們很善良. 決定七人擠一間. 有人打地鋪.讓男生有房間有床位可睡.

 

沒想到, 兩年沒來, 他們還有不少有趣的免費活動呢.

恰恰錯過了一場射箭課. 剩下讓你DIY用木棍, 野生天然的葉子, 果實拼湊出個相框.

只是道具實在不太夠. 我們只有其中幾人在玩, 其他人放空或拍照.

晚上也有野生動物的教學. 但是剛好是我們晚餐烤肉時間, 當然就是好好吃飯囉.

 

騎馬, 也是很有趣的一個點.他們漲價了而且可以刷卡耶~

我的馬還是一樣貪吃, 時不時的吃起草來. 還是喜歡馬小跑步的時候...

 

女生們真是貼心到極點耶, 不管是切菜炒菜醃肉等等.

這一整趟旅行主婦都覺得真的有在渡假耶~(這是不是表示說, 主婦全程都在偷懶啊?)

主婦是抱著很感恩的心在吃著大家的愛心啦!

 

照理說, 重頭戲應該在是晚上的時候.

因為我們此行一重要的目的, 就是看所謂的MOONBOW.

要月圓, 天氣晴朗...水分充足...集結各個因素, 才能窺見MOONBOW的蹤影.

前面說過囉, 我是雨女...月亮根本就被遮住的啊!

哀~又錯過一次機會囉!話說上次來的時候也下雨耶...我一點都不想當雨女啦!!

 

睡前, 女生宿舍來了一場摸屁股追逐戰. 大家笑累了~就紛紛睡去.

明天還有更精彩的等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