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ble-reading  

使人成熟的不是歲月,而是經歷;
使人可愛的不是美麗,而是良善;
使人快樂的不是錢財,而是知足;
使人寬廣的不是胸圍,而是肚量;
使人富足的不是獲得,而是施捨;
使人幸福的不是權勢,而是信仰;
使人悔改的不是刑罰,而是恩典;
使人稱義的不是行為,而是信心;
使人聖潔的不是自己,而是耶穌。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

 

歲月引領我過了三十, 但是我覺得我的經歷仍然遠遠的不夠我的歲數

我對於傷害我的人, 無法成熟

我對於我愛的人, 無法成熟

 

別人告訴我我擁有外在的美麗, 但是我知道因為我的良善不足

讓我時刻的不可愛

 

明知道錢財無法帶給我快樂, 但我卻還是義無反顧的追去了

 

擁有的是別人羨慕的胸圍...但我的肚量可小了!不准人對不起我~

 

富足與幸福, 都因為有了上帝

 

不原諒, 死刑, 我都覺得無法帶給人真正悔改的力量

人, 會因為怕死,而去悔改

恩典卻事真真正正讓人勇敢的去面對死亡

 

讓我主耶和華帶給我信心, 使我有因信稱義的行為

感謝主, 保守我成為聖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