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球類運動, 幾乎沒有一項運動我喜歡啦!

不過, 唯有跳舞是讓我想動的原因.

高球男一直說要一起去健身房, 在跑步機上傻傻的跑步, 我才不幹呢!

所以, 希望可以去上些有趣的韻律課之類的.

就在我們都遲遲無法下定決心的狀況下, 在信箱中收到這裡YMCA的優惠.

一開始的入會費免費, 而每個月的月費只要從四月份開始.

我們還沒有決定要入會, 先去試試看課程好不好玩.

我一直對他們的Zumba課很有興趣!

這是一種結合拉丁舞與韻律舞的課, 藉由簡單的舞步, 拉丁的音樂達到運動的效果.

 

這個課程將近一小時, 老師會換不同的音樂, 音樂很High, 所以我很喜歡.

後來老師有跟我說, 以我第一次上這門課看來, 我表現還不錯, 都有跟上...

不過結果就是, 我的小腿好痛喔...可是在跳的時候我也不覺得很累啊?!

那天上課的人數, 大約有十人左右.活動空間需要很大...還蠻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