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我下廚的動力...

除了天生的會定時的....肚子餓, 不然烹飪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想想, 讓身邊周遭的人吃到想吃的食物, 吃到好吃的食物.

當然也是主婦發憤專研廚藝的力量.

只不過...上次的發糕與蘿蔔糕, 都沒有人說好吃...

要我去問嘛!這樣萬一要真是不好吃, 還要人家擠出"好吃"這兩字, 實在說不過去耶.

所以, 動力頓時少了一大半. 在想以後不要為難朋友們的胃了.

還好逛到了人間仙境紐西蘭美女的家, 看到有些食譜好像蠻容易的.

於是, 燃起了一點點希望...

參考了自己做牛奶棒一文中的食譜.

是個大成功喔~好啦!又是自己覺得.

因為很香啊~我其實有改了食譜一點點,

因為加入麵粉後, 我覺得麵團還很乾, 擅自加入了一些些牛奶.

原食譜是只有用奶粉的. 而且味道有點像營養口糧喔!

只是我的比較甜也比較香, 哈哈!又是自己誇自己. 沒辦法, 沒人誇, 就自己來吧.

當天, 招待的晚上就被一掃而空了.當然我份量也沒很多啦.

IMG_3655.JPG

而且我並沒有白芝麻, 所以根本沒撒.

賣相也不好看, 我弄得太長了~每根也都不一樣長.

不過都被吃光了, 還是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