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有需要Potluck的場合~

正好讓我演練一下由烹飪課學到的菜!

烹飪學到的檸檬雞, 是融和義大利與中國的一道菜.

不過當中的食材, 像是綠色橄欖, 我就沒放~

味道嘛~是還可以啦!

可是做完那道菜我廚房一團亂耶, 因為要先將肉鋪粉, 然後煎...油煙實在太多了~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做這道菜吧!!

IMG_2872.JPG 

(上圖為Potluck的部分菜色, 我的那道檸檬雞, 是裝在圓的玻璃盆中)

還有其實並不習慣酸酸的菜, 那天還在跟同學說, 自己做的時候, 檸檬擠少一點.

結果, 手腳一亂, 還是擠了太多的檸檬汁.

而且啊~煎的過程, 忘記轉中火, 表皮都焦了, 肉確沒熟...

 

反正...是不怎麼美味, 所以剩了一堆回家, 分量多到我吃了兩餐才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