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妹熱力推薦的芭娜娜作品,

在這邊找到英文版的,

當中描述的即便是朋友間 , 表姊妹間的情誼.

IMG_2874.JPG

當然還有最我印象深刻的狗狗印象.

我自己不喜歡養寵物, 除了我不愛照顧那些活跳跳的東西~

另外就是, 我只能說, 我還是重感情的人.

我沒辦法培養一隻小狗, 最後必須看著他離去的心情.

那天, 姐姐家的小狗狗, 推測遭遇車禍後, 被可怕的狼群啃的精光.

光是聽姊姊描述, 我都在為他們家狗狗難過好幾天.

之前姊姊家有隻老貓咪, 我聽到他已經老到身上都是疾病, 東西都無法消化...可憐的樣子.

也讓我一整個心疼.

所以, 假如我自己養寵物, 我真的不想有這麼一天!

道別, 真的太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