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的購物熱潮過後, 我們也隨著朋友的腳步來到了Dayton, Ohio

來到這就不能免俗要去美國最大最老的空軍基地,

參觀航空博物館是免費的,

館藏很多, 光是走一圈也要兩三個小時,

記得以前也來到過這個城市看空展,

館內也分不同時期來展覽,

從發明飛機的華特兄弟開始, 一直到近代

不過對我們來說還是走馬看花比較多,

我們還買了一個紀念品,

IMG_9562

就是那亮晶晶的飛機。

我們沒問價錢, 想說應該不太貴吧!

可是要價21。00, 原來它是鍍金的啦。

想看照片的, 請點及這裡

 

我們也登記了參加進入空軍基地參觀,

歷任總統的飛機與退休的噴射機等,

進去都需要確認身分,

確認之後, 就會給你一個手環

IMG_9559

我們分別為2,3號

但是在裡頭發生了一件讓我不爽的事!

同團中有些黑人小孩, 一進去就到處亂衝亂跑,

館員一直制止, 不過他們一進到飛機裡, 還是一直跑...

飛機裡是被玻璃隔成只能容納一人過的走道,

很不巧的, 那群小朋友跟在我身後...

我只想慢慢看裡頭的陳設, 所以走的慢點,

其中有個黑人小孩不耐煩,

就罵了句" Stupid Chinese people"

吼~可惡!

是看你只是個小孩, 不然你早就被我揍飛了。

更氣的事, 高球男還說他應該只是開玩笑吧!

ㄟˋ 他又不是對著你罵, 不幫我出氣就算了。

說甚麼風涼話啊! 

算了!不想鳥事。

 

  
Video: museum

想看總統座機的或是噴射機照片的可以點擊這裡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