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兩個月前, 姐姐就幫我訂好要去Orlando, FL的機票.
本來媽媽時間忙也沒辦法來, 不過後來還是也一起飛到Orlando, FL相聚.
姊姊有個Flower show在哪邊, 美其名我是去幫忙, 實際上還是個米蟲...

 

大家可以在之後的網誌看得出來~

 

先說說搭機這段路程吧!

萊城機場擴建, 之前有介紹過, 他們宣傳的贈品

(見拿人手短大推薦 一文)

 

在等機的時候閒閒沒事, 偷聽到隔壁小姐電話中的對話.

她說:"萊城機場終於像個機場了!"

 

我搭的是D航空公司的飛機, 飛往亞特蘭大轉機.

飛機上有個很年輕貌美的空服員.

仔細觀察了D航空公司,

雖然飛機舊是舊了點, 但是不管機場或是航班都排得不錯.

我搭的毎一班飛機都是早到許多.

在候機區都有電視螢幕告訴你是在check list or standby list.

 

當時在亞特蘭大轉機時, 有想到還在那受訓的喵媽咪.

不過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應該也是見不到面吧!

現在喵媽咪以高分畢業成為D航空公司的空姐了~

已經開始忙碌的上班去啦...真是可惜!我剛好錯過貴婦們聚在一起的時間~

我好想聽聽喵媽咪的有趣經驗和故事喔.

 

我還仔細觀察了D航空公司的制服呢~

種類還真多啊~不過有件全身紅的洋裝, 好像不是很好看喔.

不曉得喵媽咪是穿哪一種的?

 

另外她們這一期的雜誌, 大篇幅的介紹萊城喔!

IMG_0814

這飛機上的雜誌應該不能帶走的吧?

不然還蠻想帶回紀念呢!

IMG_0816

這頁還記錄了有關萊城的數字~

1。 肯塔基大學有來自117個國家的學生。

2。 肯塔機馬場有34個馬術機構的總部設在這裡。

3。 在17個命名為Lexington的美國城市中, 在人口與大小, 萊城是第1名的喔。

4。 2006年統計萊城是第10名排行美國教育知識份子最多的城市。

5。 大學男籃中, 肯塔基大學男籃隊贏得7次冠軍。

6。 在肯塔基大學植物園中有1,500種的玫瑰。

 

已經囉嗦了一堆, 都還沒入正題呢!

在機場還發生了脫褲子事件...

賣個關子吧~

等待下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