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飛機不管是哪家航空公司都一樣
很晃~當天我飛行時, 又剛好有Thunderstorm~
所以做小飛機就是最好最刺激的雲霄飛車了!
當天又來個急速下降, 我身邊的女士...嚇到連要降落時, 輪子的聲音也能讓她尖叫.

被飛機那下的搖晃,

腦袋通常都是放空的吧~

D航空公司在亞特蘭大的總部當天異常的忙碌,

光是我的班機就換了兩三次的機門.

IMG_0812

已經腦袋很渾沌了, 還要來回穿梭機門真是折騰!

 

當我在找機門時, 一上手扶梯~

眼睛不自覺得往上一瞄,

有位年輕的黑人, 露出他那三角褲的一片藍...

還沒來得及想說, 這黑人的垮褲也太垮了吧?!

我身後有位黑人媽媽, 顯出他的正義感, 請他把褲子給拉好。

因為他的整個臀部都跑出來了耶~

他的牛仔褲基本上在他的大腿上...

那位年輕黑人男子, 聽到了, 側身, 回頭, 只是睜著眼看著那位黑人媽媽, 沒有動作.

這下惹火這位黑人媽媽了,

首先, 以理相勸說:"你身後還有位女士(就是指我), 這樣很不禮貌。"

後來, 開始罵說:"這樣很丟臉!沒有穿衣禮儀....等等"

所以我超尷尬的, 因為我夾在中間, 我不曉得要看著那位黑人的屁股?

還是轉身安撫那位發飆的媽媽?

旁邊的人也都冷漠的看著我們三位...

呼!那段手扶梯時間簡直是度日如年喔~

好不容易到達手扶梯終點, 黑人媽媽還在碎碎念那個不要臉的年輕人~

我也趁亂偷看了一下那位年輕黑人...

他真的誇張耶! 從頭到尾都是露出他藍藍的屁股...完全沒把褲子穿上。

本來我還以為是因為他可能彎腰導致這樣的。

世上的人無奇不有啊!

我自己是個"小孬孬", 不想來表態...

還是乖乖等機吧!

IMG_0813

 

飛機抵達Orlando那刻, 很期待與家人見面時間。

不過我們搭的航空公司不同, 我也比他們早到兩個小時。

所以領完我的行李, 就在那裡等候。

當天我跟黑人真是有緣啊!

我看到一個媽媽帶著三個小孩, 最大的是個男孩, 還有兩個小女孩。

他們也坐在那等...

但是不久, 小女孩們開始說肚子餓, 男孩也開始鬧了起來...

還說他們在那已經十個小時了...等等, 他們想回家, 爸爸在哪裡?

男孩甚至說, 他們家都沒有錢買電腦, 他想要有...叫他媽媽買給他等等。

姐姐的班機到了, 我也離開了。但是他們母女母子都還沒要離開的意思呢。

 

上帝真的很祝福我, 至少我不用擔心吃住。

我還有甜蜜的家人等著跟我見面呢~

媽媽一見到我的笑容, 姐姐抱著小孩的身影...

我真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