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end-03  

工作上

大家都很體諒

人很好

好久都沒有發生讓我不快的事

最近因為一個新的同工

莫名地對我發火

我實在是太冤枉了

我很委屈

因為本來這件事就不是我負責

他卻把脾氣發在我身上

我只不過好心的幫忙人

但實際上的責任歸屬根本不在我身上

砲轟我就算了

第一次我和和氣氣的回覆她

為什麼沒有將她的變動更改

那是因為她告訴我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難道她不清楚甚麼事情都是要有deadline的嗎?

我都沒將上面這句話轉述給他

只是平靜地告訴她因為通常我星期四晚上十點(這時間工作的夠晚了吧)就收工打字的部分,

然後他連一句道歉的話語都沒有

還是一直把責任推在我身上

然後要求我這個那個, 語氣仍然不好

第二次

我不忍了

決定把我的不爽讓他知道

我發現我還真是成熟了

如果是以前

我一定第一次就給砲轟回去

哪裡來的第二次

而且同樣都是為上帝做工的人

怎麼可以這麼不尊重人呢

就算今天他覺得他有理

也不該這樣對人

就算我年紀比她小

也要看看誰工作的久吧

把我當他的小妹在使喚

這種感覺也太不舒服了

但我也沒有要跟他吵的意思

只是讓他明白一下

整個工作負責內容其實都是他自己應該去做

要我幫忙我很樂意

但是態度也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