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萊城到台灣 需要換兩班飛機 所以號時一天的時間

所以在機上的時間 更顯重要 位置更為重要

西本航空是票價最便宜與最快的飛行時間 所以我們通常回台都是做這家航空公司

(轉機點一:Detoriet, U.S.

)
Video: water spring

(轉機點二:Osaka, Japan

)

當時定機票已經沒位置可劃位了 我們又不是白金卡等高級會員

只好等待 前晚得知被劃到分開的座位  雖然是位於比較多空間的位置

但是不能坐在一起也很奇怪

但是打過電話 Check in的時候都問過了  就是沒辦法

只能問有沒有人要換問位置

但是我就知道我沒那麼幸運 問了一個Bussiness man:不願意

問了一位會暈機的小姐:換了 問了一位愛裝酷的日本人:不願意

結果就是中間隔著那位不適相的日本人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討厭他不換位置 整各旅程都很不爽他

他帶著兩層帽子 蓋的低低的 可是睡覺中的他 帽子掉到我身上了好幾次

一開始我幫他戴回去 後來火大 把它踢到椅子下去 他才不再戴了

就是這位仁兄 害我跟小張連講話都不方便 還要幫他戴帽子  拍下你的惡行惡狀

也謝謝那位從頭到尾一直暈機嘔吐的小姐 願意換位置 但是她真的吐了不止一帶子 

每次餐點來 她就噁噁噁的吐 都沒吃 我第一次見到暈機這麼嚴重的

因為我是做靠走道的位置 所以想站就站 大約十三小時的機上時間 還算舒適

班機也提早到 過海關也異常的快速啊

台灣: 我又愛又怕的城市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