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ppeople  

記得在我20幾歲的時候, 我的朋友都大我很多

甚至很多好朋友都是大上10幾歲的

現在...?

好姊妹跟我說, 也許是我們老了, 跟不上那些年輕人的腳步, 形成了代溝

但有時候我覺得其實也不是

因為成熟的人就是成熟, 相處起來也舒服

即使他不過是20出頭的人, 在觀念上你們總是很融洽

甚至你還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

尤其是當你老油條的時候, 看看他們單純美麗的心

你知道你也要把自己變成為那樣找回當初的熱情

 

所以, 我覺得年紀不是問題

有問題的是人的個性與成熟度吧

 

我這個人就是忍不住的雞婆

有些人不成熟或是他們看不見自己的盲點

我就是喜歡把他點出來

人家說忠言逆耳

就是這樣吧

 

好姊妹說

其實他對於這樣幼稚的人

他就選擇遠離就好

不用管他

可我就是這樣啊~~

我就是覺得為了一個人好

是朋友就該說出來的吧

但別人如果只想聽好話的話

也許那就真的是大鴻溝了

 

順便幫GAP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