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啊!!我的加州陽光呢?

只好在室內亂轉了~~

看到小星星外甥女的鞋款青一色粉紅系!!

果然是十足小女生, 有他姨姨的架式~

還有他喜愛藍色小精靈的收藏

 

還有本人沒有甚麼事做, 只好用姊姊的哀佩看電視

雖然這裡可收到許多中文電視台, 但我不想看一堆的廣告

再來就是不斷的吃東西了

媽媽煮三餐, 有我超及懷念的竹筍...

新鮮的啊!超級愛!

然後因為還有點心, 蛋糕等等

我吃超級撐

然後再跟姊姊出門跑一些店銀行處理事情

這個小小地方, 老中很多!

但要遇到一個老台恐怕還是比較難的~

結果我們還是遇到了喔...世界小小小.

最後當然是去接小星星回家

因為是私立學校都要穿制服, 穿著制服的小女生真是可愛無敵啊

 

小星星回到家, 總是很主動的翻出他的作業來寫

他們幼稚園的功課每天都一頁兩面

有時候是數學, 有時候是英文, 有時候是閱讀

寫完後, 就自己乖乖的在畫圖

 

姐姐因為懷孕, 突發奇想的想去試一下新開的餐廳

所以一家子, 又下山去覓食了

但食物並不怎麼好吃..探險失敗!

 

回來後, 早起的小星星, 就要去洗澡準備上床睡覺啦~~

所以他們的作息時間跟我在肯塔基的時間真的是無時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