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

我做了蠢事!

前一刻, 還在炒菜~

後一刻, 我就把塑膠的吐司袋擺上了平板的爐子.

熱度瞬間融化了塑膠袋...紮紮實實的黏在爐子上.

反應很慢的我, 還算是靈敏的趕快移開了!

但是爐子一整個毀掉. 當時熱度太高, 也不能碰觸.

只好, 帶著懊悔的心情...先離開犯罪現場...

 

隔了幾天, 努力的用清潔劑搓來搓去. 不見起色~

只好用手摳了一下, 有稍微一層薄膜脫離了.

但是, 看起來還是很慘.

用稍微熱的鍋子, 先弄熱一下, 也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正在絕望, 做最壞的打算, 頂多換個爐子囉?

想到, 當初搬進屋子的時候, 就有附專門清理這種平坦爐子表面的濃稠狀清潔液.

馬上翻出來, 擠了大坨大坨在上面~

 

真是太好了! 用餐巾紙抹一抹就完全去除了.

呼~鬆了一口氣!!

真是還好這個很蠢的錯誤, 還是可以抹除的.

 

也讓我想到, 高球男工作上的錯...也能像我這樣解決嗎? 遺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