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這年代, 說你女生漂亮是美女~

在現在的這年代, 就會說是辣妹或正妹~

還年輕的時候, 曾經有人說過很辣!!

畢竟其實以前還是比較敢穿的. 至少露個背, 露個溝, 露個肩膀或手臂

 

老了~比較懂得藏拙

都包得密不透風~

改往可愛的路線去啦!

 

已經好久沒聽到過有人當著我的面說我漂亮之類的稱讚了!

不過最近, 最近不知道走甚麼運?

終於睽違已久的美麗讚美, 回來了~

 

[人正, 甚麼髮型都好看]這句話讓我開心了好幾天!

[你的頭髮好漂亮]這句話也讓我微笑了一下下!

 

不過聽起來? 好像都是在稱讚我的頭髮喔?!

這樣一想就冷了

 

看來, 正妹的形象, 是離我更加的遙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