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被侮辱的感覺啊!!

其實我不喜歡人家說我很理性~

因為我覺得理性的人都冷冰冰...

我可是~感情豐富的不得了.

只是我懂得在人前控制罷了~

聖經裡說「不輕易發怒的,大有聰明。性情暴躁的,大顯愚妄。」(箴14:29)

反正, 言語傷人, 容易發怒也容易牽累人.

總之, 我內心澎湃的很啦!

 

某天, 大家談論彼此心中的地雷是甚麼?

說到我, 我其實會看不慣很多事...但我不曉得這算是我的地雷嗎?

至於, 朋友說覺得我的雷, 應該是年紀吧!

吼~真是拜託!沒有人白目的提醒女人的年紀吧?

 

但最近我發覺, 會讓我惱火次數增加的事件.

大多是" 有人很自私, 不會替別人著想"或者 "很沒有禮貌的人".

詳細事件也不好在這裡一一舉例...

但是遇上這種人, 在我心裏面就是會被扣分吧!

雖然上帝要我們愛任何人, 畢竟我自己也不完全.

往往我也會因為上帝要我愛這種人, 所以還是會保持良好的關係.

只是每次再遇到同樣事例, 還是會在心裡犯滴咕...想說這人甚麼時候可以長大一點呢?

還好上帝很愛你們, 還好上帝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