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大家又起床商討要去哪玩, 
朋友P的學校大概離首都要40-50分鐘的車程, 
跟好心的格友詢問那裡有甚麼?


大家一陣討論, 唯獨高球男還在呼呼大睡.

前一晚也是他最早睡的耶...

有這麼累嗎?

 

離開前, 我特地為宿舍送給朋友的歡迎禮物拍了照,

IMG_1231

真是個貼心宿舍~

 

高球男不知是沒睡醒還是怎樣...

居然還把借來的睡袋帶子給弄壞了...

回來後, 主婦想辦法給他縫回去, 吼~千萬不能叫剛睡醒的高球男做事啦!

 

用餐後, 我們就前往市區...

這時高球男又給我出紕漏,

明明GPS要我們出Highway, 他卻以為我們走錯路,

要不就是亂玩GPS到找不到, 設定路線!

高球男坐在後座, 看不到主婦瞪人想冒火的眼神.

 

我們將車子停在White River Park的停車場.

就往遊客中心, 收集資料...

IMG_1234

本想是徒步走到市中心, 大約要15分鐘.

不過走一走就發現四人座腳踏車出租~

IMG_1236

又有屋頂遮蓋...所以我們決定採用懶人方法遊首都啦!

IMG_1237

還有賽車型的一人腳踏車~

 

不過你說我們五個人怎麼做四人腳踏車喔?

呵呵~可以稱為懶人女王的我!

就坐在中間, 完全不用踏, 更曬不到太陽...

我成了唯一的乘客, 開心得很哩。

IMG_1246

沿路我們看到想要的地方就下車走走。

不過我們似乎是創舉, 把遊公園的腳踏車暴走到市區啊~

路人都跟我們打招呼, 還有的問說, 哪裡來的車車呢?

IMG_1250

而那四人腳踏車, 也要四人有默契的一致的腳步, 不然會大亂!

所以我們光騎車就已經興奮了。

 IMG_1253

更不用說, 我們對於那裡的街景, 很好奇囉。

IMG_1254

這樣來回居然也要1小時呢?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吧!

IMG_1255

上圖是使用輪胎做的椅子喔。

路上也有其他用輪胎做成的藝術品。

IMG_1258

IMG_1259

要不是有腳踏車, 我們大概會走到累暈吧。

天氣很熱呢!

IMG_1263

 

逛完市區, 我們就去尋找中國超市...

Indy可是有好幾家~大城市就是不一樣。

 

最後我們才去一家開了六個月的珍奶簡餐店, 大快朵頤。

IMG_1264

這是店家推薦的豬排飯。

IMG_1265

這是當天才有的牛肉麵。

IMG_1266

我們還點了蘿蔔糕, 鹹酥雞與波霸芒果冰沙。

IMG_1267

就是這家店, 大家可以去嚐嚐喔~

 

終於還是要跟朋友說再見啦。

我們踏上回萊城的路上, 高球男不用開車, 就這樣一路睡到了家裡。

我叫醒他, 他還一副不敢相信到家的臉, 覺得我在騙他。

我看把他載去賣了都不曉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