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去過Orlando, FL的人都知道International Drive上都餐廳與紀念品店,
也有雜貨店, 想買水, 吃的, 盥洗用具等等也都方便啦!
而且到處都有一本本的折價卷可以用

早餐與午餐, 我們因為要遷就秀場展覽的時間,

都選擇快又方便的速食店, 類似像麥當勞之類.(我們沒吃這家)

秀場裡也有賣吃的, 只不過難吃又貴~

 

晚餐才是我們重頭戲, 也因為每天吃的太豐盛.

我好不容易減了兩磅的體重一下就回來了.

 

第一天我們選擇了就在我們旅館隔壁的Tony Roma's

他們家著名就是Ribs了,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他的蔬菜也很棒喔.

Stella很捧場他們家的花椰菜啦!

最後還捧著最愛的玉米睡著了~

IMG_0838

 

第二天來個媽媽最愛的日本料裡啦。(店名忘記了)

這家日本餐廳周末有太鼓的表演喔,

IMG_0849

IMG_0850

IMG_0851

整各餐廳造景美美的, 內部也很有感覺, 可以看到外面風景。

IMG_0853

只不過我們點的食物有點差強人意啊!

IMG_0854

IMG_0855

還導致我當天晚上拉肚子哩。

想說這裡壽司和沙西米應該會新鮮點吧?!

原來萊城的日本料理店還是不錯的。

但是他們服務還算不賴啦~

至少我們跟他們多要點豆腐給Stella吃, 他們也願意給。

 

第三天是一家艾爾蘭餐廳, 名字我也不記得了!

不過裡頭一點愛爾蘭食物都沒有耶?真奇怪?

就是有位服務生專門幫小朋友作動物氣球。

IMG_0894

服務生幫Stella做了隻紅色的小猴子。

不過還沒出餐廳, 就被Stella咬破剩一顆頭啦~

IMG_0896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 味道還可以~

媽媽點的鮭魚還不錯。

 

第四天我們去了一間中國式吃到飽餐廳。

我覺得食物是還可以, 鴨肉很不錯!

我吃的超飽的~

但是我姊跟我回去後兩個人狂搶廁所...

看來食物有些不新鮮喔。

 

早餐也有像"龐德羅莎"或是"時時樂"吃到飽, 才4.99一個人。

 

總體而言, 那裏吃的真是方便, 種類也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