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對於自己存在感太過於嚴重了~

但我真的不喜歡有人沒經過我同意就放照片在他的臉書上...

即使那是只有他的朋友才能看到的~

也許對於自己隱私太過於嚴重了~

但我真的不喜歡有人將我的照片放在他的臉書上...

道理很簡單.

不管難看或是好看的照片, 每人界定不同.

我就是無法忍受難看的照片出現在還不是我本人的臉書上

我也不想我跟誰出去參加誰的派對要讓別人知道.

對!我就是如此的龜毛.

這世界又不大!

就當我有被害妄想症吧.

我覺得我尊重你, 我也絕不會放你的照片, 所以請你也不要放我的.

如果每次都要問好看的才放, 不好看得不要放...這樣不是很累人嗎?

不如就通通不要放.

所以當朋友問我說, 我最近都沒帶相機嗎?

不!!我出門必帶相機的啊~

只是我不愛照像了.

原因之一, 我不喜歡鏡頭上的自己. 還有要跟每個人解釋不要放照片這件事, 也很囉嗦.

那就盡量離鏡頭遠一點囉.

反正我拍照技術也不好, 拍來拍去就那幾個角度與取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