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結束後, 真正的高潮才要開始呢~

在一陣混亂的團體照後, 某人爆料說是好友S的生日...

結果完全破壞了, 苦心設計的J(S的老婆)要給S的驚喜啦!

所以大家起哄唱了生日快樂歌, 也獻吻了...表情符號

原住民朋友還真配合呢~超High的!

 

把大家的行李都上車, 龍也都上車.

就是要殺去餐廳吃消夜了~

我不愛自己喜歡觀察別人的行為...表情符號

因為此刻我發現有人不斷的批評與論斷他人.

其實我本來就知道他們會這樣, 他們喜歡的人就一直誇獎.

他們不愛的人就在背地裡說長道短.

明明大家都是一樣的辛苦, 一樣的努力.

對待每個人應該都一視同仁的.

恩~算了!不管了!以後還是少接觸他們為妙~

 

消夜等於是慶功宴吧!要開心~

長輩拱出學生代表唱歌耶, 原住民也幫忙和喔~

而且他們也派出一個男生獻唱, 聽說是大專院校唱歌比賽得獎的喔~

另一個女生則是唱一小段聲樂.

整個氣氛超熱絡的.表情符號

最後由他們的老師帶領唱了"一切歌頌讚美"

 

一切歌頌讚美都歸我主我的神,
你是配得歌頌與讚美,喔喔!
我們高聲呼喊高舉耶穌聖名,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喔喔喔喔,哈利路亞!

 

朋友也拿出精心準備的蛋糕, 上面的字還是自己寫的喔~

也再次被拱獻吻啦~朋友超害羞的!

我的相機因為拍演出, 已經沒電了...

東西超好吃的!謝謝老闆的大力贊助~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