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聽到媽可能有癌症的消息, 還不那麼擔心,

因為只是檢查, 一切都不確定,

可是星期天的時候, 在教堂裡, 卻是忍不住的擔心...

因為畢竟我們能很喜樂面對一切苦難, 因為我知道是神掌管明天,

可是媽也許只能感覺到擔心和無助,

我們知道可以向神祈求幫助和安慰,

可是媽是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未知的恐懼,

我們在主的愛中很幸福, 可是媽卻感受不到,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擔心...

當我在敬拜神的時候, 我多麼希望我身旁站的是媽媽,

我也很希望像受洗的陳剛一家人, 全都歸入主的名下, 享受主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