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早就準備要寫這篇網誌了...

一直拖到現在累積了更多的想法, 就來囉唆一下~

在萊城一直都沒有好的理髮師, 由其是擅長亞洲人髮型的理髮師更是缺乏,

以前都是利用去找姊姊的時候在加州解決, 但是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

動不動就上百元美金!

教會裡的婆婆媽媽們, 都去一個越南人家裡去剪髮,

看起來是不錯啦, 只不過因為之前我結婚的時候去讓她弄頭髮...

發覺她...有點勢力而且沒甚麼耐心耶!匆匆的把我的頭髮往上一梳,

不到十分鐘就搞定, 但是我一到教會頭髮就散了!也要價四十五塊~

 

不過教會就是資源多, 有位兩個孩子的媽媽, 頂著一頭俏麗的髮型到教會,

就是個活廣告, 聽說有位理髮師剪髮只要美金五元...技術也很好!

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如我,當然很動心!

第一次造訪了她的理髮院, 有點簡陋, 因為是在客廳裡頭...

舊舊的鏡子, 普通一張椅子...旁邊還有人在唱卡拉ok?!

 

看到理髮師第一印象就是年輕, 我還猜想她可能是學生, 靠剪髮打工賺錢,

還是有點擔心會剪不好, 只說就剪短修一下就好了!

看起來還可以, 只是沒有人發現我剪了頭髮耶~

 

隔了幾個月, 我也實在受不了我的一頭長長的亂髮...

決定在來一次大冒險, 試試理髮師的手藝...

不過她的客人明顯得大大增加, 裡頭的沙發都坐滿了剪髮的人,

她的婆婆也替她買了張兩百多塊的理髮椅,

也因此我知道她為甚麼在一個外國人家剪髮了, 那是她的婆婆..

她平常都住在辛辛那提, 替那裡的人服務, 因為價廉的她,

很多音樂系的妹妹, 都請她做頭髮, 她也有用電棒捲, 捲得不錯!

 

說到我的大冒險...我決定挑戰一下妹妹頭,

簡單說一下我的需求, 雖然我沒有解釋很清楚, 但是避免被她當成"奧客"...

她不爽隨便一剪, 我就都不用出門見人了!!

她還認出我之前有來剪過, 我想來這裡剪髮的台灣人我是第一位吧.

一貫的她試圖要跟我聊天, 說她很想買金龜車, 可是買不起...

我有點尷尬不知道要說甚麼? ?

她的電話不斷, 都是要找她弄頭髮的, 當然還有她的先生喝多了, 打電話來盧.

所以剪我的頭剪得特別久, 她的手藝是從她爸爸那學來的.

 

IMG_0086

 

也許她家境沒有那麼富裕吧!但是她很單純...

這隻貓是她養的老貓咪, 跳到某位男客人的腿上,

那位男客人還說:"不要過來, 這剛買的新褲子, 怎麼來亂踩!"

就把貓咪推下去了~

要是我, 有人這樣對待我的貓咪, 管你是客人還是誰。

我會對他說:"你才給我滾出去哩!"

這小插曲, 反正我覺得理髮師...人很善良, 脾氣很好。

 

回到我的頭髮吧! 我必須說其實她剛剪我的劉海...

我心裡的OS就是"糟糕了!"可能她誤解我的意思了~

不過他後面層次用的很好, 我很推薦...

看過我髮型的人, 其實是我自己已經修剪過的樣子。

我才敢拿下帽子~

還有心直口快的會長大人, 頻頻稱讚, 讓我很害羞耶! 我才有一點點自信。

去貴婦團契時, 也嚇到其他貴婦們, 一副疑惑我是誰的樣子?!

算是也達到我變髮型的目的吧!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不管是好的或是不好的...

 

最後附上理髮師的資料: 

Yuhong Chen

513-807-4644

1834 Sarasota Ct. Lexington KY 40505 

 

因為她不是每個星期都來萊城, 需要打電話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