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的International Friendship又開課了!

聽小熊媽說, 粉彩課還蠻多人上的, 她這學期想要參加廚藝班,

我也上了三學期的粉彩課, 想來換個東西學吧!

不知不覺就走向了泰迪熊課, 老師Joann正在把那一片片的毛皮拿出來,

我馬上就定住了, 一直在摸那些毛, 哇~摸起來好舒服喔!

本想在去別的課看看, 不過有位被我誤認為日本人的韓國太太,

問我: 我們一起"蟹耳"(share)這塊布好不好?

感覺上人很好的樣子, 我就這樣決定要上"制作泰迪熊"的課了!

老師先讓我們選要做 "大". "中". "小"哪個的版, 之後還發了泰迪熊雜誌,

大部分學生都是中版的, 我是唯一一個選擇小板的,

老師只準備了兩把剪刀, 可是我們有四位日本太太, 一位印度, 一位韓國, 一位大陸,

再加上我有六個人, 大家都輪流用...

不過那位印度太太...她不斷的走到不同人的身邊, 說:那是我的剪刀...

可是那明明不是她的剪刀, 而且大家都輪流用耶!

為什麼她想用的時候就去要, 就連人家請她等一下, 她還是說:那是她的剪刀...

真是奇怪的人耶~~算了, 不跟那種人計較,

跟韓國太太聊天還蠻開心的, 她是一位天主教徒, 已經懷孕六個月了!

後來老師也跟我們兩個聊天, 她跟我說她去過台灣呢!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

不過我的手也都沒閒著, 我已經把需要的形狀通通剪好了

IMG_9031

但是這泰迪熊的毛有夠會掉的...

IMG_9030

看我整身的毛耶...

期待下次的課喔!要開始組合我第一隻布偶泰迪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