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熟的主婦, 實在無法想像已經要二十四歲的還沒談過一次戀愛喔...

不過也許生性害羞的朋友, 只是沒有跟我們坦白戀愛史吧?!

但是看在他總是ㄧ副渴望有個女朋友的樣子,

而且對喜歡女生也不敢主動...

因著他的生日, 我們來到我平常一點興趣都沒有的餐廳"Hooters"

IMG_1691 

這家餐廳有名的便是, 女服務生個個胸前雄偉~

而且短熱褲的制服,

我相信是男人的最愛啦.

這裡的女服務生呢, 也特別熱情喔~

會坐下來一起聊天, 當天我們應該是八人桌卻坐了十一個人...

可愛的女服務生就沒機會跟朋友親密接觸啦!

一開始朋友還嫌人家沒有很好看哩.

果然男生是視覺性的動物...

IMG_1692

餐點道是沒有我想像中糟~

我倒是很期待, 這家店要如何為朋友慶生呢?

在美國, 有些墨西哥餐廳, 會給你墨西哥帽, 會給你唱唱歌,

有些美國餐廳, 會送你甜點...等等

IMG_1696

不過慶祝儀式還沒來,

朋友就被我們惡整。

被迫十秒內灌下一大杯被我們加了料的啤酒!!

不過朋友似乎一點都沒有察覺耶。笑翻我們了...

原來加了鹽的啤酒很好喝。

過不久餐廳的雄偉妹妹們就往我們桌靠攏, 請壽星出來搖呼拉圈。

大家腦子都很有顏色, 以為是要與妹妹一同搖個呼哈圈。

呵呵~世上哪有這麼好的事? 只不過自己在那裏搖阿搖, 倒不如說是處罰。

我們這群朋友, 在一旁笑瘋了。

 

我們的女服務生真的很好喔!

還主動跟朋友合照, 最後還給了他一個大大擁抱。

被我們笑說他"轉大人了"。

 

說真的, 想要有個好的伴侶。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從自己做起吧!

自己條件夠好, 夠正派, 夠大方, 夠正直, 夠成熟...

自然有排隊排很長的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