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組和長青組一起聚會, 我其實緊張了好幾天,
一來在別人家地盤有點害羞, 再來人很多, 怕照顧不周, 畢竟跟長青組的人不熟,
還有牧師也在那, 應Judy阿姨的要求, 就只能準備上星期的講道了,
 
是個下雨天, 又正逢大家下班下課的時間, 非常塞車, 
先接了柏青, 士哲說要晚點, 所以我們先到秋薇家坐坐, Andy去接Rachel,
柏青也剛下班很累, 所以一到秋薇家就趴在地上, 沒起來過,
Andy要我跟禹彰說, 士哲會晚到, 所以我又穿著我的木屐, 咚咚咚的冒著雨, 衝到外面,
回到秋薇家時, 秋薇也趴在地上, 這個景象真是好笑, 當時應該用手機拍下來,
Andy跟士哲都到了, 所以我又咚咚咚提著Speaker, 放上車,
最後還有Jennifer沒接, 所以我又咚咚咚淋著雨, 把地圖拿給士哲,
 
好不容易到了, 嘿嘿...好吃的東西一大堆, 幸福的時候!!
不管是雞啊!魚啊!蝦啊!菜啊!都是人間美味~~
 
沒用到Projector, speaker也不太work, 對我來說簡直是雪上加霜,
想用華麗的裝備來掩飾我的不足及害怕, 卻失敗, 所以手抖的厲害,
尤其到後來問題與分享的時候, 我覺得我要開始滑雪了, 冷到極點...
 
還好牧師適時的解救冰凍的氣氛,
只是整個氣氛有點尷尬,我只有傻笑,腦子一片空白,
不過想對Rachel說,可能是她對自己信心不夠吧,
其實她的潛能無限,再加上神的幫助,相信這一關一定會過的,
害我差點也要哭了,總之Rachel加油,我們都會爲妳禱告,替妳加油,
 
謝謝長青組的甘叔叔和兩位奶奶,分享他們的感受和看法,還有大家對我的鼓勵,
還有我們小組每個人的發言都很溫馨,
後來牧師跟我們談了一下,他一下就抓到我的感覺,終於有人能體會我的感受了,
我內心的OS感動的想大哭,謝謝牧師留了EMAIL,讓我們有問題可以跟他連絡,
所以林牧師我想我會投你一票,你一定要來當我們的牧師啦!! 
 
最後謝謝Judy阿姨豐盛的點心,吃的好開心,還可以帶回家,真巴不得多帶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