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沒有很多女性朋友, 其實應該說...我都沒什麼朋友, 
可是最近我卻覺得...多了會找我出去玩的朋友,
之前Joni也常邀約, 只是現在比較少,
現在因為佩儀, 我有機會跟他們去逛街及喝下午茶,
我並不覺得一個人逛街有什麼不好,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但是跟朋友逛街,也有不同的樂趣,
很感謝神,讓我認識佩儀~~
她把我們聚在一起, 讓我們做我們一直想做, 卻沒有做的事...
讓我們能天南地北的聊天, 感覺很棒!!
從以前我都很羨慕, 有一群姐妹淘聚在一起的感覺,
感謝神, 完成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