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acebook上做了一個小小測驗.

有關在教會適合的恩賜, 我呢?是個Worshipper...

還蠻喜歡這個的~

帶大家一同來敬拜吧!

一開始, 暖身~來個熱鬧一點的吧~

我很喜歡的一首詩歌.

要往天父那裏去, 我生命的意義在於我的阿爸父...

你是道路, 真理, 與生命. 我至愛的上帝!

 

 

 好喜歡, Hillsong給小朋友的詩歌.

各個動感, 容易上口好學啊!

神, 那麼真實~永遠的忠誠. 值得敬拜~因為他是我們的救主, 朋友, 老師.

 

美麗的耶穌~是寶座上的君王, 也是奉獻的羔羊.

他不只高高在上, 而是在你身邊...陪伴你走過每個高山與低谷的神.

他是奇妙, 他是榮耀, 他是我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