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著從加州買回來的果汁牛肉乾
可是好像有點放太久了 沒那麼好吃囉
這背後有一個很可笑的故事
話說那天 我們在找餐廳吃晚飯 忽然看見一家 賣牛肉乾 蜜餞 魷魚片 等的店
當然不自覺就被吸引過去 當時沒有其他客人 所以三位售貨員 一擁而上
一下拿茶給我們喝 一下給我們試吃這是吃那的 我嘴都還沒吃完 就塞下一個
連眼睛都來不及看耶 拼命的介紹 重點是 一直說買一點
買一點倒還無所謂啊 可是他們一包就是一磅多 已經跟他們說我要什麼了 可是他還一直推薦其他的
已經說不要了 還一直推銷 我的天啊 最慘的是我們耳根子軟 拗不過他們
只好讓他們包了一堆 付了將近八十美金 的東西
 
沒辦法 我實在無法拒絕那種死纏爛打的推銷員 我的耳朵啊 你要硬一點 不要讓人抓著團團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