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周末最後一天, 高球男苦命的要去上班

但是呢...因為非常會拖得我們兩位, 出門又是很晚了.

所以最後他沒上到班, 我沒逛到街, 一天又這樣給他結束.

中間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所以記錄一下無聊的小亮點.

 

第一:我們去麥當當用餐時候, 發現起低公主跟我說過的新產品Mango Pineaggple smothie(芒果鳳梨冰沙)

那時正在試喝喔!很讚耶~因為是他們小杯份量的試喝. 一杯可是要美金兩塊多的.

CIMG9020.JPG  

後來還去了別家領取...發現居然有一家給的試喝好小杯, 兩三口就沒了!

所以又跑去另一家領了正常容量的.很消暑~

 

第二: 去牛爸牛媽家送菜順便領取: 熊肉, 鹿肉與鴨肉

牛爸的叔叔的朋有次餐館的老闆, 最近打了獵, 所以分享給他們.

但是牛媽對於那種稀奇古怪的肉都不愛.

所以就變成我們的好處啦...

CIMG9052.JPG  

只是鴨肉就是上圖那樣一整隻...考倒我了!

不知道怎麼切....

再拿出刀子亂鋸亂砍一頓, 終於分屍完畢.

這鴨肉真的好好吃喔.

後來我只品嘗了熊肉, 沒想到熊肉也很好吃耶!

鹿肉我還沒試過, 但聽說很難咬...

 

好囉~~兩件小小火花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