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禮拜了 我還是覺得那天只能用慘字來形容

本來高高興興看完遊行 就要去吃免費的同鄉會午餐

通常一年繳的會費 這是福利的時候 卻也是一場可怕的選舉宴

不曉得為什麼 Andy很容易被人提名 因為他好欺負嗎?!

唉~ 去年他躲過了 去廁所 今年想說不會這麼倒楣吧!

到底是誰提的名啊? 現在想起來還是蠻生氣的...

他們連Andy的中文名都不會寫 還要選他 莫名奇妙嘛!!

那天很多狠角色師母都沒出現 顯然是不想被選到

啊~~~~(髒話, 消音中)

最ㄙㄨㄟ的是 居然連個獎都沒有 有沒有搞錯啊

我想...等明年Andy卸任 我們真的決定不要加入會員啦

不過最讓我心冷的是 某人說的一句話...(太傷~繼續消音)

神總是將錢財這種東西 給需要的人 才是中獎的原因 無須驕傲

 

再來 原本答應朋友的約定 居然忘了 差點把關係給搞砸啦

原來 我苦心要與人更接近的不純動機 昭然若揭嗎?!

好啦!我想看的人一定一頭霧水...

不過我那天真的是很慘 雖然現在也還沒恢復

我只希望上帝 能讓我少根筋 能忘記所有的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