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誰想出的餿主意 讓小組的人忙成一團

嘻嘻 就是我啦 我想說聖誕節快到了 送個聖誕卡給朋友們

沒想到還獲得大家的覆議 那就不能怪我啦 是大家同意的喔

首先豋場人物是小組裡最年輕有活力的C

利用他擅長的天份 畫畫與設計

他在家先把我們小組每個人的可愛卡通版畫好

接下來我們兩個就開始封面設計 (其實我只是在旁說好還是不好)

一開始並不是那麼順利 剪了個大顆聖誕樹 放封面 總覺得不夠精緻

又改成兩個小樹 貼上果子 結果像長疹子的樹

陷入苦思中 我們兩人對看了一陣 都沒有好點子出來

就分別上網啊 翻書啊 找靈感 噹噹

內頁文字是聖誕節的由來與故事 再加上介紹一下我們小組

ㄟˊ 比較像是邀請卡喔 唉喔 利用機會宣傳一下我們小組嘛

不然人家都覺得我們每星期五都秘密集會 不知道在幹麻

最後的文字是我突然想到的

因為耶穌 我們歡慶  我們相聚 我們成長 我們關懷 我們分享 

希望大家能夠明白 我們聖誕節慶祝的意義

設計完畢 就送到P的辦公室 進行Scan與排版

再來運用J在印表機公司上班之便 送去彩色列印

當然其中也有小小的麻煩 不過難不倒J 熱騰騰的送到我們家

不過只是圖案與文字部分完成 還有大家手工的部份

首先 大家要裝成大明星 簽名會時間

再來分工 A 與 P 剪葉子 S剪果子 椿剪鈴鐺

C畫波紋與寫Merry Christmas 我點上紅點也劃上綠色邊邊

   

最後 把送給誰一一寫上 並放入信封 大功告成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