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畫畫課已經結束 我才畫了四幅畫(翹課情形太嚴重 需要改進)

最後一次的聚會 是聖誕派對 每人帶一樣食物

我帶了肉桂核桃  (翠媛如果有看到 可以點連結去看作法)

有許多好吃的東西 可是通常早上我的食慾比較不好 可惜

接下來有美國太太介紹有關聖誕節的象徵 還有一首詩喔

因為這間教會有學校 他們常聽到我們星期四唱"It's a small world"

很好奇我們在幹麻...總之他們小朋友為我們獻唱了幾首聖誕歌

children singing
children singing

很可愛的小朋友

我們自己也唱了幾首聖誕歌 還欣賞了日本歌詞的平安夜

接下來大家想聽中文版的 我歌聲又不好

只好推出我們最強的小熊媽 我在旁邊小聲當和聲 不然站著也怪怪的

最後 就是謝謝才藝班的老師們與籌備支持這個活動的人

讓我們這些國際太太又有很愉快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