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正式告一段落了!!

大家都是以一個比較輕鬆的心情來我們家.

我自己呢...其實沒有好好準備過聖誕節.

畢竟卡片也沒送一張...

高球男還在工作地獄中~常常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卻沒有好好把握時間整理東西, 整理心情.

害得朋友看我低落的文章內容趕快來關心.

很抱歉啊~有時候人真的愛無病呻吟吧?

感謝好友的體貼問候.

那天, 雖然常常覺得準備小組, 會讓我很緊張...不過很高興有大家的陪伴.

還有知道彼此的困難. 讓我能分分心.

那天也有很多的好消息.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