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姊姊生下了Stella之後 這次我真的當某人的親生阿姨囉

就像一般初為人父母一樣 姊姊跟姊夫高興的不得了

看了Stella的照片後 我就決定我要去加州看看可愛的Stella

因為她的中文名還沒決定 她的小名有小蘋果 香香公主 小蝦子...

恩 好啦 稍後再介紹可愛的她

我終於訂好了機票 要飛往加州 不過因為放老公一人在家 好像也不怎麼好

把冰箱可以煮的東西 一一拿出來煮 所以煮了四大鍋食物

一大盒水果 應該夠老公吃一個禮拜吧

一切順利上了飛機後 要換一班班機 也都準時

直得一提的有趣經驗是 飛往加州的班機 很大一台

但是乘客很少 所以我坐的很寬敞

每人座位前有小電視 還有好幾台電視與電影 可供選擇

不錯的享受喔

機上有位空服員要退休了 還特別帶了一段運動暖身操

除了我附近有位很吵的小朋友之外 這四個多小時的機上還蠻愉快的

媽媽跟姊夫早到了半小時 雖然我們的班機早到了 不過還是讓他們等我

迫不及待要看到小蘋果啦 因為姊姊一直跟我說他有比較胖一點了喔

可是一看還沒滿月的寶寶 還是小小的啦 粉可愛

不過她一直在睡覺 她好像都是晚上精神很好 白天要吵醒她也不容易

嘻 這幾天小蘋果要有被吵心理準備 阿姨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