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起滴公主的生日是在1/24,

但礙於想說要大家過夜, 就提早了兩天慶生. (很抱歉!)

我一直都很想來個睡衣趴, 因為是很容易的主題啊.

本來是想換上我的小短褲boxer, 但想想還是不要獻醜好了!

換回我的軟綿綿長睡褲.

大家果然都是"睡衣""睡褲"出席...很好~很有派對精神啦.

但是我們沒有拍很多照片, 因為我這個攝影師有點懶.

自己給了連長的裝扮第一名, 因為他不但身著睡褲, 他還加一一件很保暖的過膝罩衫啦!

很敬業, 拍拍手~聽說還是要買給他姐姐穿的哩.

至於第二名當然就是, 穿一整組的保羅囉. 他好好玩~還在百貨公司試了好久才選上的呢.

雖然我也是有一整套, 小熊上衣睡褲組, 但是我沒有他那麼有勇氣穿來派對啊.

第三名就是夫妻檔, 他們的格子睡褲在不同地方不同時間買的, 但花色都一樣啦!好搭喔~

請大家在發揮創意想想下一次的主題派對吧~

CIMG5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