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五月份即將在台灣停留一個月

或許是與家人見面相處的好時機

但是我知道其實倒也不見得

可能會忙著見朋友 吃飯 可能會忙著辦理身分 可能忙著旅遊

因為三十歲之後的老公是不能再踏進台灣一步的

而且我也很想讓他們看看 我在美國的生活 跟我住在一起

所以當姐姐說六月份的trade show是在距離這裡只有三小時的Columbus

真的很期待喔 不過最後決定還是不來了

哇~我就看不到Bubu了

Bubu是誰啊?!

就是小蘋果啦 (見舊文) 就是Stella啦

她的父母給她的新綽號Bubu

當然我也見不到我姊 也見不到我媽了 嗚~

替Bubu買了兩套可愛的新裝

海軍風 哈 如果再加一頂帽子就更棒了

淑女風 嘻 可以上教會的時候穿啦

不過現在只能寄去給他們囉

實在很想念 那時候Bubu剛出生 跟媽媽姐姐一起生活的時候

你們什麼時候來看我啊?! 千萬不要說是我生小孩的時候...

萬一我生不出來或是不生 你們就都來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