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們國際貴婦團契的人都要去, 贊助這個組織的其中一個教會去表演.

往年我都錯過, 其實是不太想去,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上台啊!

不過今年有些貴婦好友要去, 也就不管那麼多了,

而且就只是想表達感謝他們資助了這個活動, 讓我學到不少東西.

這次的教會是座落在一個還蠻隱密的社區中.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教會.

我們貴婦團契就出了四個節目, 當天他們的聚會就跟我們華人教會一樣...

聚會時間很長, 而且還有吃午餐喔~

 

他們教會讓我印象深刻就是他們詩班的指揮了!

不但要身兼指揮領唱還要彈琴, 最妙的是她可以一邊禱告, 一邊彈琴耶!猛~

 

我跟其中一個好友貴婦, 很有默契的"撞衫"耶!

果然是好友啊~連品味也很一致, 嘻!

雖然是有拍照啦...不過保持一點神祕感, 讓大家自由想像發揮一下貴婦的美美姿態.

上台的照片呢?!我家高球男就在我們結束的時候才趕到...

叫他跟別人換班領詩, 不要!

我難得會上台, 這麼不捧場...

也不想想他每次上台表演, 都有我在台下給他捧場耶...

當然他跟我一起同台也就算了! 稀奇的我會想上台...還跟我說不好推自己教會那邊的事...拜託!你每兩禮拜就唱一次, 少一次會少你一塊肉喔~只不過跟人家換有那麼為難喔~

現在連個錄音留影存證都沒有, 想到就氣!早知道就不叫你來了~

到的時候, 還一直說, 你們怎麼那麼久~我哩!有沒有良心啊~

(給高球男: 沒辦法!我就是要罵你...不然難洩我心頭之怨氣~你有能力, 自己寫一篇網誌反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