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兩天的風箏節 我們只去了第二天 因為需要表演

第一天熊媽的介紹: 異鄉情調風箏節--第一天

本想等熊媽介紹第二天 這樣我就只要Post一下照片就好了

不過大概熊媽最近很忙吧 因為小熊的球賽正如火如荼的展開呢

目前還沒有第二篇的消息

我就先把當天我的經歷不精采的流水帳一下吧

當天很早就起床了 其實不是為了風筝節啦

是因為Wii 我們去排隊買Wii 要帶回台灣

也因為如此 我們沒去跟大家搬龍 先到了會場

沒想到 車隊都迷路了 分成三批趕到會場

緊張 緊張 緊張 因為我們是第一場表演

少了一位舞者都不行耶!!

請大會那邊在脫延一下 也運用機智 讓大家先跟獅頭拍照 在托一下時間

還好 終於趕到了 呼! 我鬆了一大口氣~

為什麼我要這麼緊張啊?? 因為我怕換我上場ㄇㄟ!

那天陽光很烈 很可怕喔

舞者真的都辛苦了 大太陽底下 也比平常練習時跑的要快

吃過飯後 我們就四處走走

攤位似乎沒什麼 就算有免費的風箏教學 也不是給大人的

不過那裏應該是小孩的天堂吧

我們台灣的攤位在Barn裡頭 還好不用曬太陽

很豐富的東西 展示品也很讚喔

身後那新郎新娘服 也是展示品之ㄧ

不過長輩們覺得有活動的展示會更有效果

本來是要我跟老公穿了 還好喔 我太胖 穿不下秀氣的新娘服

嘻~所以瘦瘦高挑的他們 正適合啦

不過我們也沒閒著 被抓去穿原住民服飾啦

不過這原住民服飾還是不合身耶 呈現爆乳的狀態

不過過足了變裝的隱啦 還跟大家照相

(請有我們相片的人 麻煩傳給我們喔)

但是穿這樣是有任務的啦 要去發傳單

只是身性害羞的我跟老公 任務失敗 手上還是一堆傳單

只好第二次號召更多人同行 有了新郎新娘的人氣

傳單一下發光光 我們只要跟在後頭就行了

宣揚我們文化的目的 應該也是有達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