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_650x400_71450865126.jpg

距離上次寫部落格的時間又是2個月

廢話不多說

直接切入主題吧

最近參加了一個美國教會舉辦的活動

讓在異鄉的人能夠感受美國聖誕節的氣氛與意義

活動真的是很棒

首先沒車的人有專車接送

提供午餐, 桌上美美的擺設, 每個人小小禮物袋,  裝滿糖果巧克力, 還有個聖誕吊飾供你彩繪設計

等待午餐期間還有棉花糖可吃

期間還可以去TSHIRT區領一件衣服, 有聖經免費拿

午餐非常豐富, 他們美國人聖誕節會吃的大菜都有, 外加給亞洲人準備的壽司

吃完後, 還有電影看

最後聖誕老人來的, 拍照完後就可以去禮物間選禮物

這簡直是太棒的聖誕慶祝活動了

但是....

我看到不少貪小便宜的行為

第一: 菜當中有道是蝦子, 我發現某位阿伯拿了許多, 最後吃不完已經自備了盒子還帶走

第二: Tshirt也是一人一件, 但是我看到不少大媽手抓2-3件

第三: 禮物本該是一個小孩一個, 可是不少婆婆奶奶, 一人抓了2-3個就臉不紅氣不喘地走出來, 最誇張的是, 我在旁提醒他們, 每人一樣喔, 還裝作沒聽到, 而且有個奶奶居然先是拿了一個背包

然後就將她想要的玩具通通裝進了背包, 這....我也是無言了 (那邊的義工看到, 還默默地說不是一人一樣禮物嗎?)

雖說這是人家的好意

但這貪小便宜的風氣讓我不敢領教

最後走出來的時候

他們甚至還說, 反正放那裏沒人要, 我們就多拿幾個吧

這世界上應該還有比我們更需要那些玩具的孩子們吧

與他們同膚色的我覺得有點丟臉

不是很喜歡

總覺得把人家的好意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