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不是個很會社交的人, 因為本人屬於外冷內熱型的!
尤其是面對美國人, 他們一見面都是個火球, 打招呼, 握手, 擁抱, 問好...
所以高球男公司或是同事有派對, 我都謝絕參加!
不過這次高球男的老闆下令, 一定要帶我一起去他老闆家吃飯...(高球男同事一至認為, 他把我關起來, 或覺得Stacey是個高球男虛構的人物)
好吧~不得不現身了, 想搞一下神秘都不行...

他老闆家也是跟我們一樣住在同一社區, 因為離公司近吧!

1. 老闆
按門鈴之後, 老闆R先來招呼我們, 所以從他介紹起:
外觀: 中等身高, 有點小肚, 微微禿頭 (大老闆的特徵)
印象: 成熟穩重, 彬彬有禮 (幫我拿大衣, 之後還詢問我對派對的感覺)
他的老闆真的是多才多藝, 各式樂器難不倒他, 一進他們家, 左手邊就是間樂器室(很想拍照, 但是...畢竟不曉得老美的習慣, 還是不要造次的好!)
而且最近還去考了跆拳道黑帶呢~他也可為他人證婚, 有執照的喔.

2. 老闆夫人
外觀: 瘦瘦的身材, 短髮
印象: 熱情但有點健忘
老闆夫人坐在另一桌, 所以無法觀察太多, 但是他是派對上的暖場角色, 可能也因為是個女主人的關係吧!
他接觸亞洲人的機會不多, 從他搞不清楚台灣是哪個國家就可以得知, 不過他很親切, 也想多知道一點我們文化.

3. 秘書
外觀: 豐腴, 短髮
印象: 總是笑嘻嘻
果然是秘書特質, 小細心, 還準備了小禮物給在座的女士們

4. 秘書女兒
我印象最深的是他那雙coach的球鞋...

5. 秘書孫女
外觀: 有點嬰兒肥的她, 長的很可愛
印象: 害羞的國中生
不過其實他還蠻成熟的樣子, 高球男跟我都覺得他要上大學了呢!

6. 部門程式記錄員
外觀: 小小肉感, 優雅, 捲髮
印象: 有禮貌, 不吝惜稱讚他人
他不斷稱讚不管是女主人, 甚至是我. 他有個已經九歲的兒子, 離婚, 不過他才三十歲而已
他是辦公室的送禮軍師, 因為他很喜歡問人家送甚麼禮給太太, 就順便給意見

7. 部門程式記錄員男友
外觀: 小高, 捲髮
印象: 很注重門面
他曾經是高球男的上司, 不過現在屬於另一個部門的人

還有兩位後來加入, 年紀稍大的兩位, 沒有時間多做觀察...
聚會還好不長, 不然我的笑容都要僵了啦.

不曉得是因為我在場, 還是怎樣, 總覺得氣氛有點冷颼颼的感覺耶!
我也不太知道要跟他們聊甚麼?!自己語言也有限, 參加這種派對有點辛苦...

不過很高興看到高球男的同事人都很好, 他的老闆也是個基督徒呢.
(這個新團隊雖然小, 但是很有希望的感覺)

P.S.以前其實也參加過他同事辦的趴, 不過這次看到的人又都是另一批, 而且人數比較少
也比較是正式一點的晚餐形式, 以後有機會要多參加這種都是老美的聚會, 習慣老美的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