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4  

或許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

第一階段孕期的時候

真的一直處在崩潰邊緣

 

雖然有機會可以去我夢想的西雅圖與波特蘭

但因為身體無法適應

第一階段孕期接踵而來的反應

而且同時

我感冒了

在不能用藥的狀況下

只能用意志力去撐了

 

而且那時

我才剛去看醫生驗血連報告都沒到手

就人身在西雅圖呼吸那邊冷到不行的空氣

 

首先是味覺敏感

帶來的災難

飛機上又是密閉空間

鼻水又拼命的流

 

再來是疲累上身

儘管只有三小時的時差

但是

醒來沒多久

我又累得想倒回飯店的床上

 

最終致命的

就是味覺的改變

吃甚麼都不太對勁

東西感覺不好吃也就罷了

在旅程中, 也吐了幾回

 

我想...這是我遇過最悲慘的旅遊了吧

因為連哈尼也被我傳染感冒

晚上都在酷酷掃

吵得我也無法好好睡

 

事後我想想

這大概是上帝在訓練愛玩的我

以後帶泡芙一起出去玩可能會面臨到的狀況吧

 

旅遊回來後

孕吐的狀況變本加厲

味覺也是怪得不得了

我本來很愛吃三好的菜

但是我幾乎無法下嚥

 

光是刷個牙

我就可以吐上兩三回

有幾次還來不及跑廁所

 

萬幸的是

我並沒有像傳統的人一樣

三個月前隱瞞懷孕的事

所以才可以從朋友那邊得到一些的鼓勵與加油

雖然阿季在當時給我了些許的壓力

比如說在找婦產科去看醫生這件事上

他太擔心我跟小孩的狀況了

 

然後工作上因為有四個半職工作

之前還可以游刃有餘

當時又累又有壓力的狀況下

真的是崩潰狀態

那陣子對哈尼常說

都是你害的

我不要這個小孩了 (泡芙, 很抱歉, 媽媽當時真的沒甚麼母愛)

 

幸好, 牧師跟師母知道消息

也一直都在為我禱告

我沒想過懷孕是這麼可怕的經驗

這段日子, 我瘦了將近十磅

這大概是唯一的好處吧

減肥從未成功

托泡芙的福

我短短時間可以瘦

雖然這在第一階段過後

體重就急起直追了

 

總之, 現在很高興

我過了第一孕期的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